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陈鸿钧局长带队参加“阳光热线”直播节目
  • 2021-07-14 11:55: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本网
  • 【字体:    


  2021年7月10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鸿钧率队参加“阳光热线”直播节目,在线介绍市司法局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并对听众、网友提出的有关法律咨询、公证办理、法律援助等话题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回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行政复议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法律援助处以及东莞公证处、市律师协会、东莞仲裁委等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直播节目。

  陈鸿钧局长在节目中表示,今年以来,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了“一把手”讲党课、“百年党史百图展”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司法局以“深入基层办实事,法治服务惠民生”为主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措施12类391条,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机制36项,全系统累计为群众办实事28104件,切实解决群众法治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接下来,市司法局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立足岗位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活动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知东莞APP对节目进行了网络直播,东莞广播电视台、东莞阳光网、东莞时间网等新闻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对于直播节目中群众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迅速安排专人跟踪处理,认真做好答复,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1653366658.jpg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20676      公安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2014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87
联系电话:0769-2248999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西路189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单位:东莞市司法局     版权所有:东莞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