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开展帮扶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18 14:46: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本网
  • 【字体:    


  2023年1月17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景志率队到高埗镇芦村开展春节前夕帮扶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在芦村村委会里,调研组一行与高埗镇委副书记祁志诚、高埗司法分局长李艳艳及村两委干部,就制约芦村发展的主要原因,重点产业项目发展及村民关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4.png

  张景志副局长表示,下来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芦村的沟通协调,积极推动芦村加快发展;用法治元素推动芦村的社会治理,为芦村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调研组一行深入低保户家庭,了解他们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调研组一行还调研考察了乡村振兴项目芦村法治文化公园建设情况。

图片5.png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20676      公安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2014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87
联系电话:0769-2248999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西路189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单位:东莞市司法局     版权所有:东莞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